•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全市行人斜穿马路、闯红灯交通违法整治首日效果明显

      2017-12-19 09:4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12月18日,全市交警全员上岗,对行人斜穿马路、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全面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共出动巡逻摩托车183台、宣传教育车18台、志愿者132人次、发放交倡议书14800份、教育劝导违法行人805人、观看交通警示录像片438人、违法抄告81人。

      违法行人在交通违法流动教育车上接受教育。

          在整治中,交警部门通过强化社会面广泛宣传,对斜穿马路、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人进行劝导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民警、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和学校发放“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文明出行倡议书,以及在全市33处点段密集开展整治行动,有力地督促广大市民群众增强了文明安全出行意识。

          据介绍,在违法抄告的行人中,也有对交警不理解的,邵某因不服从沙河口大队交警管理,在民警执法过程中态度生硬,后经教育认识到自身存在问题并主动写了致歉信。

      邵某写致歉信承认自己的错误。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