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数据榜单:2017年11月】中山路步道列入大修计划 市民表感谢

      2017-12-06 09: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最感人的信件——   

          “感谢民意网和市城建局及市政管理处一直以来为大连市民对向往美好生活需要在推进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和贡献!”网友市民在民意网上留言感谢道。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网友市民曾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中山路南侧自星海广场星雨街入中山路起至同侧部队大院大门约350米路段人行步道年久失修,早已破败不堪,“路面方砖破损、坑坑洼洼,走路踮脚崴脚,没有一尺平坦之地。盲道99.9%被磨平碎裂,路边树篦子多年破损……”说起来这段人行道的破损程度,网友市民滔滔不绝。他认为,此路段设有22、23、28、531、16路等10余个公交线路站点,还有地铁星海广场站A1站口,每天上下公交车及地铁的乘客千余人次,旅游高峰期仅游客数以千计。路段不但使用频率大,而且是对外展示大连魅力的一个窗口,所以市民盼望有关部门尽快对此路段予以维修,方便市民出行。

      接到市民留言后,市城建局经现场勘察,情况属实,已将该路段列入大修计划,目前先就局部破损处进行修复,保证行人通行安全。

          点击阅读原稿件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