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民发帖建议增设斑马线

      2017-11-28 10:0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建议增加人行横道斑马线。”11月22日,市民请叫我雷锋针对和平广场高尔基路口斑马线问题在民意网发帖。

       
      市民请叫我雷锋表示此处地下通道位置不便

          “早中晚人流很多,因为地下通道位置不好,基本很少有人绕路走地下通道,因此人流都是在高尔基路道口直接穿过马路。”市民请叫我雷锋表示,路段车流很多,车辆不慢,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行人往往与车辆抢行,或者站在马路中央躲避车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切实考虑老百姓方便出行,安全出行,增加一条人行横道斑马线,减少安全隐患。”

          记者从公安局获悉,和平广场高尔基路段单向5车道,路况较好,车速较快,且您所提位置无信号灯控制。如果增设斑马线,很容易因刹车不及时导致交通事故。且在地下通道及过街天桥设施覆盖的区域内不宜重复设置斑马线。希望市民为了自身安全能够遵守交通法规,行走地下通道过街。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