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第六届大连海参节开幕 今冬海参行情紧俏价格回归

      2017-11-24 09:1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11月23日,素有海参价格“风向标”之称的第六届大连海参节暨海产品博览会在星海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海参节是在海参海产品产业进入调整期,消费市场呈现新变化形势下举办的一场海参行业盛会。记者从海参节上了解到,当前大连秋参采捕已接近尾声,且价格居高不下,如果说去年大连海参小幅上涨的话,今冬大连海参价格可以说是涨势凶猛,且涨幅为近5年来最大。业界人士认为,当前价格应该是海参价值的理性回归。



      第六届大连海参节暨海产品博览会开幕

          大连是全国知名的海参原产地,也是大连鲍、紫海胆、虾夷扇贝等海洋珍品的主要产区,海参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四分之一,大连同时也是海洋食品的加工流通和销售重地。本届展会的主要活动包括:海参及名优海产品采购订货大会,海参海产品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海参海产品营养大讲堂,海鲜制作与烹饪现场品鉴活动。现场还将邀请本市星级饭店名厨教你制作海参、鲍鱼等海鲜菜品。



      海参节吸引了众多有冬季进补习惯的滨城老年消费者入场选购

          本届海参节得到了市贸促会、市海洋渔业协会、市美食文化协会、市海洋产业促进会及众多海参知名品牌的支持与协作。消费者熟悉的长生岛贡参、鑫玉龙、晓芹、富谷、壮元海、浩和、珊瑚岛、富鱼岛、乾洋水产、一鸣海产、港连水产、耿字号、鹿原堂等各大海参海洋食品厂商均参展。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