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环保发布】黄标车淘汰补贴12月15日结束 逾期视为放弃

      2017-11-22 09: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2016年黄标车淘汰补贴发放工作将于今年12月15日结束,截至目前,我市仍有279台黄标车虽已办理黄标车报废补贴申请,但由于车主联系方式错误等原因,导致补贴资金无法发放,环保部门请这部分车主尽快补全相关信息,以便补贴资金及时发放,逾期不办理,将视为自动放弃。

          据介绍,根据《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大连市淘汰黄标车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大连市淘汰黄标车补贴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在市公安局、环保局、交通局、服务业委的努力下,以及广大黄标车主的配合下,我市2016年共淘汰黄标车42663台,其中申请补贴款的共计24166台。经过车辆报废、注销、申请材料及补贴额度核准等环节审查,截至目前,仍有279台黄标车由于手续存在问题无法通过审核,导致补贴不能顺利发放,主要原因是部分车辆存在交通违章未处理、部分车主的银行账户错误或已注销,且所留联系方式错误导致工作人员无法联系到车主。

          车主可关注“大连微环境”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服务专栏,点击“补贴发放”,或登录大连市环保局网站www.epb.dl.gov.cn,在首页通知通报栏里,点击“2016年黄标车补贴申领手续存在问题车辆明细”,查询车辆是否在补贴未发放名单之列,并尽快处理车辆违章等问题,确保2017年12月15日前到大连市报废车场3楼补全相关信息,环保部门将第一时间审核,确认后立刻发放补贴。 地址:大连湾镇后关村迎金路99号,电话:0411—87106979。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