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美国西洋梨大连开卖 预期本年度对华出口量增大

      2017-10-31 10:0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10月30日,美国西洋梨协会中国区在大连举办媒体交流会,记者自交流会上获悉,随着美国西洋梨收成季节开始,该款水果在大连开卖,根据该协会统计数据显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美国西洋梨日益喜爱,加上该品种今年的丰收产量,预计美国西洋梨对华出口量将增大。

       
      美国西洋梨大连开卖

      “东北地区是美国西洋梨主要销售区域,西洋梨销售量一直稳中有增,而在东北,大连作为东北最重要的港口城市,对于美国西洋梨占据东北乃至北方市场有着不可替代的桥梁作用。”据美国西洋梨协会中国区代表吴永亮介绍,一只中型美国西洋梨含6克膳食纤维,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热量仅有100卡路里。而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两个美国西洋梨品种为绿安琪梨和红安琪梨,今年预计产量分别为9476000箱(20公斤/箱)和1029300箱。

      据悉,2013年,大连成为中国首个进口美国西洋梨的城市,中国消费者也在该年度开始尝鲜美国西洋梨,几年来,美国西洋梨在大连消费者总受欢迎程度日益增加,更随着电商平台的出现及流行,让其分销渠道更为广阔。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