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主线限速 疏港路10月28日中午全线贯通

      2017-10-27 09: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疏港路拓宽改造工程自从2014年10月开工,已历时三年。10月26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疏港路全程将于28日中午前后正式恢复通车,这比之前预告的全线贯通时间提前了33天。

          据了解,随着疏港路拓宽改造主线工程的结束,全线拓宽为双向8车道,市城建部门新建5座桥梁、2座人行天桥、2座人行地道、及3座旧桥拆除重建及部分道路工程。新建桥梁开通之后有什么变化、车辆该怎么走,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行顺序调整 全程采取区间测速

          “疏港路主线的限速为60公里每小时,该路段全程采取区间测速方式,对超速车辆要进行处罚。”据介绍,随着疏港路的全线开通,之前调整通行顺序的部分道路也将逐步恢复原有交通,依据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具体恢复道路如下:

          疏港路的疏港西桥至侯二小区匝道路段、香西路的侯二小区匝道至丝绸路路段、沙跃街的西南路至敦煌南街路段、敦煌南街的沙跃街至香西路路段,新桥街的香西路至春三街路段、丝绸路的沙跃街至香西路路段、春三街的新桥街至柳二街路段、柳二街的春三街至春二街路段、春二街的柳二街至春柳街路段,恢复双向通行。

          春柳桥的东侧辅路只准右转进入沙跃街、香西路的春柳桥至敦煌南街段、大庆街的旭日街至绿波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凌山五街的春二街至西南路路段,恢复为一切车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单行路;绿波桥西侧辅路(沙区法院门前路段)的西南路至绿青街路段,恢复为为一切车辆由北向南行驶。

          图一,疏港路东行方向广电入市匝道分流点。

          疏港路东行方向广电入市三匝道分流

          因为疏港路在原有道路基础上进行拓宽改造,避免市民在新开通后选错道路,在几个重要分流节点进行特别说明:一是疏港路东行方向广电入市匝道分流点。

          如图一,此处有三个分流点,右侧“1号”匝道已提前开通,可直接去往疏港路东段;中间“2号”匝道也是提前开通,可进入香炉礁桥去往市区广电方向;左侧“3号”匝道为新开通匝道,可去往疏港路东段方向,也可以去往东北快速路出市方向,交警部门表示,想要有疏港路东行方向出市的车辆仅能选择左侧“3号”匝道。此处选错匝道可能就错过出市方向的道路了。

          图二,疏港路西行方向香炉礁桥匝道分流点。

          疏港路西行方向香炉礁桥两匝道分流

          如图二,图三,此处有两个分流点,右侧“1号”匝道为原有香炉礁桥匝道,可去往东快路出市方向、香炉礁桥入市广电方向、香一街华北路方向以及疏港路西行方向,去往东快路出市方向、香炉礁桥入市广电方向、香一街华北路方向仅能选择此匝道;左侧“2号匝道”为新修匝道,可直接由此处去往疏港路西行方向。

      图三,疏港路西行方向香炉礁桥匝道分流点。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