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5日起到大连北站乘公交、乘出租车、停车得到南广场啦

      2017-10-23 09:5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0月22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为加速完善我市现代综合运输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综合交通的服务水平,大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将于10月底开工建设。建设期间,为保证市民和旅客的正常出行,10月25日起将大连北站北广场的公交枢纽、出租车乘降站和社会停车场调整至南广场。项目建设期间给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和旅客理解和支持。

          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1.出租车乘降站由北广场东侧调整至南广场东侧;

          2.社会停车场由北广场调整至南广场东侧和西侧新建的社会停车场,停车位约460个;

          3.公交枢纽站由北广场西侧调整至南广场西侧,公交线路将做如下调整:

          516路、908路、909路不再绕行北站北广场区域,由华北路直接进入北站南广场临时公交枢纽站始发。

          508路、502路、1012路、1125路线路走向不变,由南关岭路进入北站南广场临时公交枢纽站始发。508路“民悦广场”站更名为“大连北站北广场”站。

          1路、8路、518路“民悦广场”站更名为“大连北站北广场”站,线路走向沿南关岭路直行,不进入北站南广场临时公交枢纽站经停。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