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盐路维修改造工程启动

      2017-10-19 13:5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0月18日,记者从甘井子区城建局获悉,甘区大盐路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计划11月24日完工,届时我市将再添一条南北交通要道,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也为市民出行带来便捷与方便。

       
      大盐路维修改造工程启动

          据悉,大盐路维修改造工程南起甘井子海茂路,北接中华路连接振连路,是承接我市南部市区与北部市区的重要交通要道。工程长度987.9m,车行道宽度8m,维修车行道面积8150㎡,总投入139万元。

          近年来,由于东方路、甘北路等主干道全天限制危化品车辆通行,该路段承担运输大石化石油等危险品的唯一通道。前期由于道路权属及资金的问题导致大盐路年久失修,路面破损十分严重,对来往车辆尤其是运输危化品车辆及行人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今年,甘井子区政府将大盐路维修改造工程列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从立项、设计、环评、投资、施工等环节积极协调支持,按照市政主要道路等级高标准翻新建设,两侧铺装花岗岩边石。此次维修改造将彻底改变大盐路周边区域路况。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