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民将告别“摸黑路”大赞民意网好用

      2017-10-13 09: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大家都说民意网说话好用,今天是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10月9日,张先生在民意网发帖道出“背后的故事”。

          道路泥泞没有路灯(图片由市民张先生提供)

          市民张先生家住甘井子区南关岭顺街,属于老的棚户区,随着城市发展南关岭顺街几乎家家都有房对农民工出租,有件事让他尤为困扰。“家家户户都把脏水排到房后的道路上,天黑下雨,也没有路灯,路面几乎没法走。”此前,他就在民意网提出希望政府帮忙管理,如果能安装个路灯或者修个道路,真是解决了他的大问题。

          记者从城建局获悉,路灯问题经现场核实、测量及设计,路灯处计划在该路段安装路灯2基。同时,将在施工过程中对现场已有的水泥杆进行安全检查,看是否符合安全使用标准,如符合安全,路灯安装工程将在三周内完成。

          张先生表示9日接到了路灯管理处20多个电话。“部门实地考察了现场,向我耐心解释解决方案,这份诚意感动了我。作为一个市民,无以回报,只能说声谢谢!感谢路灯管理处的柳师傅与领导的尽心尽力。”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