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产蛋/护蛋/偷石头 圣亚南极企鹅迎来产蛋高峰

      2017-09-30 08: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李佳鹤)国庆中秋双节同庆,超级黄金周出游大连亮点多。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传来喜讯,新婚燕尔的南极企鹅夫妇们纷纷迎来爱情结晶。十一国庆期间游客将能看到难得一见的企鹅产蛋、护蛋、孵化及偷石头的温情又逗趣的场面。同时,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也推出国庆版《功夫海象》表演,延长营业时间,加密表演场次,增添节日装饰,为迎接黄金周游客积极准备。

      企鹅夫妻保护新出生的企鹅小宝宝

      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一年一次的企鹅繁育季里,南极企鹅岛里的白眉企鹅夫妇们纷纷有了爱的结晶!据了解,近期是白眉企鹅的产蛋高峰期,南极企鹅岛现已变身“集体产房”。国庆期间,游客就可看到“模范夫妻”权责分明,一方护蛋,一方守候,轮流在铺满鹅卵石的婚房里认真守候新生命的到来,这里还可经常偶遇到鹅族们为给自家添砖加瓦,偷别家鹅卵石引发的“大战”趣事。

      功夫星搭档爆笑PK,“举千斤顶”、“钻乾坤圈”,“高空跳水”海狮绝技超级多;“吹气球”、“仰卧起坐”,海象各种功夫并用,不示弱;全新武术阵容与舞美灯光完美演绎,《功夫海象》国庆专场,继传统之优,扬文化之粹,传承中华武术,礼献国庆。据了解,鲸彩表演仅在10月1日——10月8日。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