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文化系统5000职工人民俱乐部举行文艺汇演

      2017-09-30 09: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我市文化系统广大职工范围内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发的良好氛围,大连市文化系统工会联合会于29日下午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隆重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共筑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演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唱响主旋律,展示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热爱之情。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近千人参加展演活动。

      近年来,大连市文化广播影视局紧紧围绕“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服务宗旨,通过抓制度建设、抓规范化管理,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齐头并进、共同发展,文化系统工会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也开展的有声有色。继2016年成功举办了“唱响中国梦、颂歌献给党”诗词歌咏比赛后,今年在市总工会、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又举办了此次“喜迎十九大共筑新征程” 文艺汇演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文化系统各基层工会的热烈响应。各基层工会热情高涨、精心编排、选送的32个节目,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我市文化系统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真实写照,也有对今天幸福生活的讴歌和赞美,充分展示了文化系统干部职工热爱文化艺术事业,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展演最终评选出特殊贡献奖6个、最佳表演奖13个、优秀表演奖13个。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