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星海广场3处人造新景观突显大连海洋地域文化

      2017-09-30 08:4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中秋国庆双节将近,星海广场增加了几处新景观营造节日氛围。据了解,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倾情打造“魅力星海、文明大连”,喜迎四方宾客到来。

       

      在中山路交汇星海广场4号路口两侧对称建造2组大型帆船组合造型立体绿化,主帆高6米,3只次帆伴其左右,高4-5米,近300万株五色草植满帆船造型,结合6组大小立体海浪及花球造型,5万株串红、2万株孔雀草铺满地面,三维空间曲线布局,突显简约大气的海洋地域文化,展现出美丽星海文明大连的城市形象。与此同时,在城雕广场内宽边摆放串红约3万株,如红毯般镶嵌脚印雕塑,引来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北侧绿地面铺满3万株串红、1万株孔雀草,围绕立体花球花塔,与城雕广场遥相呼应。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