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三件民生事 两封表扬信 民意网将百姓事当家里事办

      2017-09-27 15: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民意网快速解决民生事,市民赞叹办事神速惊喜不断”、“打包民生三件事,刚刚又见一惊喜”……近日,有位自称“市民”的市民连发两帖感谢民意网和相关部门。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市民”前些日子曾在民意网上反映了三件民生诉求:第一件是“沙河口区星雨街交中山路路口、地铁星海广场站A1、A2口之间的马路路面上,由于雨水冲刷,原有地基不时出现两个坑,影响车辆通行”;第二件是“星雨街去年10月安装的路灯有一盏出现故障,位置在东方星海A座大门对面”;第三件是“金玉星海小区路边人行步道上约1平方方砖被人拆走需补充”。接到市民留言后,星海湾管理中心将道路破损、方砖缺失和路灯不亮三件问题采用一揽子解决方案,合并处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市民反应的三个问题已经全部修。

          自称“市民”的市民也毫不吝啬,一口气在民意网上留下了两封感谢信。

          
      缺失的方砖已经重新修补。(照片由市民提供)

          “帖子在民意网刊出当天,多日不亮的路灯当晚便点亮了。当日便有工人师傅勘察破损的道路,第二天下午两个坑已经填平修复。在家门口目睹此情此景的众多市民心中充满感激,赞叹民意网和相关部门为民办事实实在在、实心实意,市民自己家中有维修的事也不可能这么快办好,而民意网和星海湾管理中心做到了,令市民感到惊喜不断。”第一封感谢信是这样写的。

          而随着第一封感谢信发出没多久,“市民”紧接着又发来了第二封。“昨天发完感谢信,今天突然又发现金玉星海小区路边人行步道上约1平方方砖也已维修完毕,白色的道边石和方砖都是新铺好的。日前在民意网发帖表扬前两件办的太好了,未曾想最后一件也在不经意间再次看到了惊喜!再次感谢大连民意网和星海湾管理中心,愿大连市民通过民意网平台,直抒民意,天天看到解决民生实事,每个市民都能体验到身边的惊喜!”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