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瓦房店市广场舞大赛吸引近千名市民参加

      2017-09-21 10:0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李佳鹤)广场舞活动已成为广大市民的重要生活方式,在瓦房店市拥有极其广泛的群众基础。9月20日,瓦房店市“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瓦房店市“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比赛现场

          参加本次大赛共设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项,吸引31支队伍,近700人参加,将进行62场比赛,共同演绎广场舞运动的活力与快乐。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瓦房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发展,全市上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日益浓厚。特别是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对于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推进健身休闲产业供给侧改革,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提升广大市民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打造健康瓦房店,助力经济发展,增加广大市民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