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协调解决民生诉求 海港医院门前公交站点已前移

      2017-09-20 09:5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海港医院门前的公交车站正好在路口,每次进站赶上红灯,私家车,公交车还有行人一堆都堵在那儿,对私家车和行人都不方便也很危险,请相关部门考虑把车站挪开,和红绿灯错开一点?”市民王超曾在民意网上留言,建议前移海港医院门前的30路和47路公交站点,缓解中南路部分路段的交通压力。

          8月2日、3日、30日,大连民意网工作办公室多次会同市城建局、市交通局、公交集团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协调解决此事,经过选址规划、拔除绿化改铺方砖、前移公交站牌和休息亭,9月1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海港医院门前的公交站点已经前移约100米,既能方便进出海港医院就医的市民,也缓解了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相关链接:多部门联合解决民生诉求 海港医院门前公交站点前移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