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民反映烧纸行为 加强管理予以引导

      2017-09-12 15:5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解决一下,不能容许再有这种破环境,污染环境的行为发生,感谢!” 9月4日,市民莫在民意网发帖反映小区烧纸严重,希望给予治理。

          市民莫表示在促进路府佳名都小区1号楼旁边的南门,大门处连接春柳河排洪通道的一座小桥,每到初一十五的时候,总有人在小桥上面和小路两侧烧纸,逢年过节的时候尤为严重。“烧完灰尘到处飞,家里连窗户都打不开,空气污染特别严重,现在天干风大,烧完后也怕有火星没灭再引发火灾,现在规定已经明令禁止不准烧纸,可这个地方根本没有人管。”

          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获悉,周水子街道、社区现场查看后发现桥上确实存在烧纸现象。经了解,此桥为甘区与沙区交界处,桥北为甘井子区,桥南为沙区,但小桥目前属于弃管状态,针对这种情况,周水子街道、社区已经与富佳物业协商,以后由物业负责桥面清理工作,此外,街道、社区会加强对本辖区的管理,倡导居民文明祭祀,并安排人员在各个道口执勤,引导居民摒弃陋习。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