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民忧心银杏树生长 回应立即整改

      2017-09-01 10: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东港商务区栽种的银杏树,铁质支撑架损坏了树皮,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关注一下。”8月29日,市民王先生发帖在民意网反映。

          市民王先生表示,东港商务区各条主干道两旁栽种了很多银杏树,非常漂亮。“我看到用铁质的支架支撑树木,来防止它被风吹到。但由于铁支架很硬,随着树木的生长,支架深深的陷入树干中,长时间会造成树皮死掉。我发现比较严重的是在紫玉东方售楼处门口的树木,都或多或少存在这种问题。”

          针对市民王先生提到的现象,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回应,树木支撑嵌入树干的现象确实存在,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目前仍有个别标段的行道树整改不及时,会进一步加强巡视,加强整改的力度。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