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农民沙滩运动会暨首届大连飞船邀请赛开赛

      2017-08-31 09:3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杨淑革 记者 葛春家)8月29日,由大连市体育局、长海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海县文体广播影视局承办的2017大连市农民沙滩运动会暨“海山岛杯”首届大连飞船邀请赛,在大长山岛镇长海丽莎国际酒店举办。全市14个区市县近200名运动员齐聚沙洁水净的海岛,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日里共同享受沙滩足球、排球、拔河、钓鱼、帆船等比赛项目的美好体验。

          
      飞船选手在清澈的大海上激波逐浪

          近年来,飞船以其简单易学、低碳环保的特色吸引越来越多的爱好者投入其中。在比赛现场,来自大连市各区市县的14支队伍28名选手们在辽阔的大海上击波逐浪,用精湛的技术诠释着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长海县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真是一个适合比赛的绝佳场所!”飞船选手王洋兴奋地赞叹道。

          
      岸边激烈的农民沙滩运动会同步进行

          本次比赛项目为三角绕标。经过激烈的角逐,长海县夺得飞船比赛冠军,第二名瓦房店市,第三名金普新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海岛全民健身运动推向高潮,为长海旅游增添了无限活力。

          今年以来,长海县先后举办了广鹿岛山地马拉松赛、长山群岛职业沙滩排球邀请赛等中高端体育赛事,为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还将举办2017大连长山群岛国际铁人三项赛、环岛马拉松赛等系列赛事,这将为创建休闲运动特色小镇和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提供动力,提高“国际生态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