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第二届“甘井子区环境卫生宣传月”正式落下帷幕

      2017-08-30 09:4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8月29日,甘井子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联合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第二届“甘井子区环境卫生宣传月”暨“我的家园我做主、我的环境我负责”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为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月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中华路街道现场爱心慰问环卫工人
       
       
      甘区环管中心主任陈黎霞介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活动介绍了全区上下夺取创城攻坚战的战略部署、举措和阶段性成果;以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环境综合整治、防汛清淤为内容,肯定了前期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成果;宣读了《环境卫生保护倡议书》,并对市民发起了号召;从征文和摄影表彰、参观和献爱心成果展示、现场慰问等6个方面,分享了环境卫生宣传月开展一个月来取得的优益成果;以展板、彩页、环保手提袋、环保防水袋、环保扇、环保小抹布等形式,宣传了国家环卫政策法规、全区环境卫生管理风采和餐厨垃圾和垃圾分类常识等;并开展了全区13家环卫作业企业招聘现场会。

      小型道路清洗车辆现场演示作业过程
       

      环卫工人现场展示笤帚的制作方法

          据悉,第二届甘井子区环境卫生宣传月活动从8月1日正式启动,至今已开展了一个月。前期环管中心组织各街道办事处和各作业企业开展了“别夸我的身影,点赞我的风景”主题摄影比赛、“中联杯”环卫事业创新与发展论文活动;组织鸿博教育的学生开展为环卫工人献水和擦汗的感恩活动、参观大连市环境保护教育基地、“爱护环境,守护家园”征文活动。同时,各属地街道和环卫作业企业也开展诸如夏送清凉、入户宣传等各类形式的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