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降水过程结束 本周不再有雨

      2017-08-29 10:0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受切变线云系影响,27日夜间开始我市出现明显的降雨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27日半夜到28日上午。截至28日15时,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雨(25~50毫米),瓦房店仙浴湾、普兰店天城和大连河口出现暴雨(50~99.9毫米)。全市平均降雨量29.5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瓦房店仙浴湾和大连河口为56.3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庄河王家镇为15.5毫米。9月2日之前没有明显降雨过程。

          29日,我市雨过天晴,但由于受到冷空气压制,气温表现却不是太给力,市区的最高气温也只有24℃,而且最低气温在19℃附近。

          预计未来几天晴好天气将一直陪伴着我们,气温比较平稳,市区最高气温基本上在25℃上下,最低气温在19℃左右,再加上地面多吹干爽的小北风,天气给人们的感觉是比较的清爽舒适。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