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开通直达江浙沪皖邮运专线 十七城三日达

      2017-08-28 09:5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8月25日,大连直达南京、杭州两条专线邮路开通了。据悉,这也是继大连-烟台邮路外,第二、第三条海陆联运的邮路,邮车直接从大连港口上船,通过海上直达烟台登陆,直线开往南京、杭州两地,邮路开通后,大连至江浙沪皖地区的十七个城市快递包裹可三日到达,规模型客户资费3.2元/件起,提速不提价。

          

      大连直达南京、杭州两条专线邮路开通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大连地区的寄递市场,尤其是电商寄递市场发展日趋旺盛,每年的寄递业务量呈30%-40%的快速增长。经过市场调研,大连地区电商客户发货最热门的路向为江浙沪皖地区,业务量占发往全国整体路向的50%以上,邮政原有的网路运行水平已满足不了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为了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大连电子商务市场发展,提高大连地区出口华东区域快递包裹的全程时限,大连邮政向邮政集团公司申请开通区域专线邮路(大连至南京、大连至杭州),并带运大连发往江苏省、安徽省、上海市和浙江省、江西省、福建省的各类邮件。

          

      大连开通直达江浙沪皖邮运专线

          此次开通的两条专线邮路,不仅结束了以往此路向邮寄包裹需经沈阳周转并绕行环渤海陆路的历史,大大提高了全程时限和邮件安全,对进一步加强大连与南方发达省市双方的经贸往来和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