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28路公交车要取消?公交集团:未得到消息

      2017-08-23 14:4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据说28路要停运,是真的吗?”今日,市民吕宝君在民意网上留言,咨询28路车是否要停运改为其他线路。

          记者翻看最近三天的帖子发现,不少市民都就“28路车停运”、“28路改换其他线路”一事在民意网上留言,“本人是小平岛居民,最近得知要取消28路公交车,表示强烈反对”、“28路,请留下来”、“刚收到我们物业提到的28路车要停的消息,我们小区都炸开了锅”……类似的帖子在民意网上有近百条,市民纷纷持反对意见。

          市民马长富以自身为例分析称,“我住在小平岛海悦山,每天到高新园区上班,上下班都只能坐28路,就这样28路邻海园站点离海悦山还要走15分钟呢,若是把28路撤了,我就得倒2遍车,这么近的路明明1元钱搞定,非得花更多钱才行吗!”市民姜先生也称,28路取消了,小平岛居民到医大二院和和平广场都需要倒车了,浪费钱还不方便。

          8月23日,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目前没有接到上级部门任何关于取消28路公交线路的通知,线路一切运营正常。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