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广鹿岛的免费赶海区在哪儿?

      2017-08-11 14:3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可否公示广鹿岛的免费赶海区和有偿赶海区位置?”对于在海边生活的大连人来说,赶海、垂钓不仅是休闲运动也是点缀生活的一项乐趣。对于游客来说,大海对他们更是有无法言说的吸引力。

       
          带着市民的疑问,记者从长海县县政府获悉,广鹿岛镇人民政府划定免费赶海区有四个,有偿赶海区两处。免费赶海区分别在庙东湾赶海区,塘洼北海赶海区,瓜皮岛大圈赶海区,格仙岛南海和北海赶海区。有偿赶海区分别在东水口赶海区和多落母赶海区。赶海区设有指示牌和赶海标示牌。

          据悉,广鹿岛镇人民政府通过广鹿旅行社有限公司在2014年7月对赶海加大宣传,在酒店、度假村、渔家乐,以广告牌形式进行张榜公布景区游览、海上游艇观光、旅游赶海、海上垂钓等项目和价格。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