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见游客踩踏雕塑呼吁加强管理

      2017-08-03 15:4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百年城雕脚印遭大量游客肆意践踏,无人管理!”8月3日,市民在民意网发帖反映。



          游客踩踏雕塑 市民表心疼

          市民表示每年夏天大连旅游旺季到来后,游客数量猛增,昨天自己到星海湾时见到了不文明的画面。“起初脚印雕塑旁边的围放着鲜花撤掉了,原本有的警戒线也没了,游客们在上面肆意践踏,没见到任何工作人员制止。”热心市民表示星海广场是大连著名的旅游景点,百年城雕算星海广场的标志,但是看到不少人在脚印雕塑上踩踏,着实心痛。“咱们难道不能管一下吗?这些人都看不见请勿踩踏几个字吗?城市文明靠我们大家啊!”


       
      (图片由市民热心市民提供)


          部门回应加大管理力度

          记者从星海湾管理中心获悉,为了制止游客踩踏脚印雕塑,每天安排监察人员24小时进行巡视,提醒和告诫游客规范旅游行为,但仍有游客不听劝阻,趁机踩踏雕塑。今后将继续加大对此类不文明行为的管理力度,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