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发帖疑惑浴场收取帐篷费

      2017-08-02 16:4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大连夏季的各大海水浴场成为游人的必选地,可谓游人如织。近日,有市民在民意网发帖咨询关于塔河湾浴场收费问题。

          “进门收门票5元,自己带帐篷也收费?”昨日,王先生在民意网发帖描述自己在塘塔河湾浴场的经历。无独有偶,市民小火车告诉记者,前几天一家人去塔河湾浴场,自带的帐篷,被浴场相关人员收取100元和每人5块钱的门票。“这不属于违规收费?”市民小火车疑惑道。

          记者从旅顺口区政府获悉,旅顺口区塔河湾浴场由大连蓝湾浴场有限公司负责经营管理。根据相关规定,经营性海滨浴场门票、租棚、自带帐篷及烧烤炉具等相关收费已放开,实行市场调节价,由经营单位自主定价,要求做好价格公示即可。经查,该浴场对相关收费已在售票处醒目位置进行了公示,符合价格管理规定。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