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东北北路、辛博街等63条路街将安装路灯

      2017-08-02 16:4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东北北路长年无路灯,夜间行人通行不安全,希望路灯管理部门能安装路灯”、“辛博街到701终点站诺维溪谷区间,一直没有路灯,晚上特别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为老振兴路安装路灯”……抹黑路是随着城市发展逐渐形成的,每年市城建局都会在市民反映强烈的路灯新建路灯,民意网上市民反映的路灯也会着重考虑,今年市城建局将在63条路街新建路灯,照亮市民回家的路。

          8月2日,记者从市城建局了解到,今年将在东北北路、星海二街、圣林街地铁站前路、老振兴路、前关四号路、辛博街等63条路街新建路灯;对高尔基路、七七街、西北路等8条路街钢杆进行更换;对长江路、五四路、纪念街等11条路街增加一侧路灯;对人民广场、希望广场、华北路后盐桥附近等23基高杆灯进行全面改造;对金三角桥、五一路桥、新生桥等11座立交桥增设诱导灯照明。据悉,以上路灯项目预计9月底完成项目招标,10月开工,12月完工。

          那么,市民在民意网上提出安装路灯,能否马上解决?

          记者从市城建就了解到,只要不是物业管理的小区和各种原因封闭的道路,而且又是属于市城建局管理城区范围的辖区,提出安装路灯,市城建局会立即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拿出解决方案,并按计划安排近早落实解决。

          市城建局也提醒市民,若是发现路灯不亮等问题可以拨打市城建局路灯处电话:84433567。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