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云南爱心企业来连捐助200把孝慈长椅

      2017-07-31 09:4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苗慧 记者 李佳鹤)7月29日,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楚雄正源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星海广场会展中心举行“正源和”市民健康论坛。活动现场,俩家企业向大连市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善款,专项用于购置200把孝慈长椅,为城市里的老年人提供一个歇脚的地方,缓解我市老年设施建设不足的压力,提高城市宜居程度和文明指数。

          活动中,楚雄正源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先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万元,专项用于购置200把孝慈长椅,这些长椅将在市内四区择地铺设,将有更多的老年人受益。通过健康论坛,爱心企业以发放糖尿病、高血压等相关知识宣传单页的形式,向居民进行健康保健知识宣传,现场该公司专业人员为居民进行血压和血糖的检测,并详细、耐心的解答了居民对检测结果的疑惑。活动中楚雄正源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还通过大连正源和分公司向大连市民免费赠送价值100万元的虾青素产品。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