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本周六 我市举办首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07-28 09:1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7月27日,记者自市人社局获悉,为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顺利实现就业。7月29日(本周六),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市职业介绍中心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首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岗位对接平台。

          本次招聘会将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通过现场电子屏幕、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及微博微信平台免费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信息,吸纳更多用人单位进场招聘,进一步畅通高校毕业生了解岗位需求信息的渠道,与此同时,招聘现场除举办求职招聘活动外,还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门提供精准就业服务,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服务指南等方式,宣传解读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储备计划、基层公共服务“千岗计划”、实名制未就业登记及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等就业服务举措。针对困难家庭和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需求,提供“一对一”重点帮扶。

          另外,记者了解到,主办方还将结合近期我市简化高校毕业生报到和就业协议审核手续办理工作,引导入场求职毕业生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毕业生就业服务”办理相关业务。高校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后,即可通过微信进行实名制注册,签订就业协议,为毕业生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选人用人提供便利条件。

          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本月开始一直延续到12月份,每月最后一个周六都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逐步建立长效服务机制,通过采用送政策、送岗位、送指导、送信息等方式,助推有就业愿望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