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发帖投诉噪音扰民 商家表示将控制音量

      2017-07-26 09:4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噪音扰民,希望政府帮忙解决”、“噪音扰民无法忍受”……近日,有市民在民意网上留言,投诉庄河市华府怡景门口的两个啤酒广场噪音扰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解决。

          据了解,市民绍先生家住庄河市华府怡景,小区周边有两个啤酒广场,一到夏季啤酒广场营业时就要表演节目,绍先生认为,啤酒广场的节目虽然精彩,但是噪音实在太大。“晚上关着窗户,都能听到很大得声音,要是开着窗户,简直没法入睡。现在正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时候,噪音扰民是一种违法的行为,对城市的文明创建也是百害无一利。”无独有偶,市民“求为民解忧”也发帖表示庄河市华府怡景门口有两个啤酒广场,每到傍晚音响开特别大的声音,让人无法入睡。“恳请政府能限制他们的音量,能让他们9点钟以后停止使用音响设备。”市民绍先生请求道。

          7月25日,记者从庄河市政府了解到,接到市民留言后,庄河市公安局立即核实,市民反映的区域确有一啤酒广场晚上有表演并播放音乐,每天晚间配合经营露天烧烤播放音响唱歌,噪音较大,新华派出所连续几日对该经营场所进行检查督促,责令其经营期间调低音量,晚间尽早关闭音响,同时根据接出警噪音扰民警情管理处置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八条制造噪音干扰正常生活法条规定,给予经营者警告,经营者对公安机关的管理表示接受,并表示今后经营过程中注意控制噪音问题。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