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育文中学魅力分校预计2019年9月1日前竣工

      2017-07-26 09:4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甘井子区前革万科魅力中学还在建设吗”、“魅力中学何时能够交付使用”、“大连育文中学魅力校区什么时候能建成”……今日,不少市民都在民意网上留言,咨询魅力之城小区配套的育文中学魅力分校何时能建成并投入使用。

          市民崔先生是甘井子魅力小学四年级一名学生的家长,并指出当初买魅力之城这个小区时,就是因为说有配套的小学和中学,可是孩子现在已经上了四年级马上就要毕业了,中学仍没建好,“到时如果没有建好,就得到五六公里以外的18中去就读,实在是太不方便了。”作为家长崔先生很是担忧。市民革先生和轻雨作为学生家长也很关心魅力分校的建设进度,“甘井子区前革万科魅力中学还建设吗?从现场来看没有施工的迹象,孩子都上小学三年级了,作为家长十分着急。”

          7月25日,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了解到,育文中学魅力分校的建设工程正在顺利进行,预计2019年9月1日前完工。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