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焦点图 > 

      女司机突然四肢麻木无法动弹 幸得民警救助脱险

      2017-07-25 09:0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刘春曼 记者 冉嬛)近日,大连一名女司机突然四肢麻木,幸遇大连市交警支队中山大队民警及时救援,帮助其成功脱险。

      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女司机抬到救护车上

          7月21日下午17时10分许,中山交警大队岗勤一中队文职警员刘嵩正在五五路巡逻,听到手台里呼叫:一名女司机突然四肢麻木,请求民警援助。刘嵩立即赶往增援。现场只见一名女司机一直在哭,并称自己动弹不了,希望得到民警帮助。刘嵩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一直帮助这名女司机缓解压力,同时安慰她不要紧张,救护车马上就来了。

          当时气温近30度,刘嵩担心情绪激动的女司机中暑,给她买了瓶矿泉水,因为该女司机四肢麻木、动不了,刘嵩就将水倒进矿泉水瓶盖里,一点点儿地喂她,同时一直叮嘱女司机全身心放松。在刘嵩的努力下,女司机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大约10分钟左右,救护车赶到现场,文职警员刘嵩、王翰小心地搀扶女司机上了救护车,该女子随后联系其父亲,让其尽快到现场将车开走。

          21日晚22时40分,女司机给刘嵩发短信表示感谢:“体验过后,才知道警察真的可以倚靠,有你们真好!”

      女司机发短信对交警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