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建议适当修剪滨海路树木

      2017-07-11 16:1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大连滨海路名声在外,去到滨海路的木栈道走一走,也是游客来连的行程之一。7月6日,市民马先生在民意网发帖建议对滨海路木栈道南侧树木进行适当修剪。

          市民发帖建议修剪树木

          “近年来,随着木栈道南侧树木的逐渐长高长密,走在木栈道上大部分时候很难看到南侧的大海,即使是很多木栈道上的观景台也是如此。看不到大海的滨海路让很多游客留下了遗憾。”市民马先生建议城建部门能够组织力量,在保证成活的情况下对滨海路木栈道南侧的树木进行适当修剪,让游客走在木栈道上可以更多地看到大海,体现出我们木栈道“滨海”的这一独一无二的特色。

          遮挡树木已进行修剪

          记者从城建局获悉,市风景园林处已安排滨海路沿线的四家责任单位,组织人员对其辖区内木栈道南侧遮挡游人观海视线的树木进行修剪。由于木栈道南侧大部分山势陡峭,随时进行修剪有一定的施工难度,但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每年会组织人员进行不定期的修剪、疏枝。同时,木栈道南侧山体树木主要由刺槐、火炬树等速生树种构成,长势较快。为此,会继续加强管理,及时进行修剪、疏枝,让广大游客行走在滨海路的同时欣赏到美丽的海景。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