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建议地铁增加移动支付购票

      2017-07-05 14:5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希望地铁购票增加移动支付。”近日,市民郭先生在民意网发帖建议。

          市民郭先生表示现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出门选择支付宝、微信支付,有些人很少拿现金出门。据悉,在我国广州、青岛、郑州等城市的地铁都具有专门的移动支付售票机。“现在大连地铁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充值这点很赞。但在外地来的游客很多的夏季,大部分人选择买单程票。要是我们的地铁站也引进这样的机器,可以减少兑换零钱的麻烦,而且还可以提高大连地铁的形象。望采纳。”

          据悉,我市地铁的计费方式是出站扣费,即进站刷卡记录出发地,出战刷卡扣费。根据出行距离扣除对应金额。记者从地铁集团获悉,市民郭先生的建议已转交地铁相关负责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适时予以考虑。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