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施工后缺失方砖 市民发帖求助

      2017-07-04 13: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有这样的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用休息日的时间来查看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并很快协调解决,真是很暖心,感谢!”6月8日,市民张先生在民意网发帖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市民发帖求助 部门立即查看解决

          张先生回顾事件发生在一年前的10月左右,正值泉水龙畔金泉h3区小区道路移交市政进行大修摊铺并安装路灯。“其中博伦中学南侧围墙外,圣水泉街路旁,新铺设一条从开关站到龙鑫社区附近华泉街路边的路灯箱变的电缆,挖开了博伦中学围墙南侧绿化带的草坪,回填后就没人管了。”5月8日,张先生在民意网发帖表示,现场至今黄土裸露,望城建局能讲缺失的草坪恢复,将有问题的道砖恢复。

          城建局接到市民留言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张先生所反映问题属实,并回复已协调相关部门责令原施工单位恢复敷设方砖、平整好土地,并撒种了草籽。同时,还将按照《合同》规定,对施工单位予以处罚。

          休息日解决市民诉求 发帖表达感激

          “为这样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点赞!”6月8日,民意网再次受到了来自市民张先生的留言。张先生表示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自己很感谢。“此事本不该路灯处解决,属于当年工程建设时存在的问题。”张先生告诉记者,星期天一位路灯处工程科科长电话联系自己,具体怎么称呼也没说。“不但说要到现场查看,工作效率也高,当天下午就帮忙联系上当年的施工单位,协调解决工程留下的这些问题,我第二天就看到有施工人员在处理,现已完成。

          “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用休息日查看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并很快协调解决,真是很暖心,感谢!”张先生希望通过民意网传达感谢。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