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夏季达沃斯年会上大连企业的目光锁定创新与增长

      2017-06-29 09:1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李佳鹤)当世界经济论坛与大连六次牵手,全球精英再一次汇聚,在这里探寻全球经济风向标。大连作为东道主,我市9家会员企业参加本届论坛,通过与各国嘉宾的思想交流碰撞,感受世界经济发展脉搏,完善企业创新发展思路。

      獐子岛集团董事长 吴厚刚

          从2007年獐子岛成为夏季达沃斯创始会员,獐子岛集团董事长吴厚刚坦言,十年里獐子岛已经成为达沃斯的粉丝。往届达沃斯,我们关注海洋的资源、海洋的生态、海上粮仓、海洋牧场。今年达沃斯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的发展。我们在关注海洋话题同时,更希望在达沃斯上看到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研究成果,给公司在未来战略升级方面带来帮助。

      华信集团董事长刘军

          借助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影响力,我市企业还积极寻求国际合作,拓展“走出去”的广度和深度;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等方面谋划未来。华信集团董事长刘军告诉记者,在这个变革时代中,很多专家学者还有企业界的精英领袖们都有更多的机会去思考和实践。我们希望在达沃斯的会场上多学习多了解,对我们企业的发展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

          连续9次出席夏季达沃斯的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已经被邀约为担任夏季达沃斯的导师出席会议。他接受采访时表示,第四次工业革命事实上是基于互联网的技术发展,教育也是东软的发展趋势,同时IT领域的大数据、云计算等各个方面也是重点趋势。东软在创新和大健康领域有很大投入,从支付、成本、未来医疗体系的变革、新技术和医疗等寻找新技术创新点。达沃斯的好处就是可以站在行业的基础上跨行业跨领域进行融合,实现资源整合。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