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39所985高校在大连理工召开招生咨询会

      2017-06-26 09:5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张平媛 记者 金东淑)6月24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举办2017年招生咨询会暨第六届“985工程”高校大连专场咨询会。39所“985工程”高校为大连及周边地区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据了解,2017年大连理工大学总招生计划6260人。

          录取原则方面,大连理工大学的政策与去年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实行“平行志愿”省份,调档比例一般不超过当地招生计划的105%,凡进入调档线的考生,德、体条件合格且服从专业调剂,进档不退。实行“顺序志愿”的省份及内蒙古自治区,调档比例一般不超过在当地招生计划的120%,对“顺序志愿”省份在学校同批次控制分数线以上,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大连理工大学考生。

          招生专业方面,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首次招生,是由中国和白俄罗斯两国教育部共同批准,大连理工大学和全球大学排名前2%的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合作设立。学院设于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是中白两国在高等教育本科层次合作成立的第一个国际合作办学机构。设有“应用物理学(中外合作办学)”和“工程力学(中外合作办学)”两个本科专业,在相关省份计划单列。

          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首次招生,是我校与英国莱斯特大学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学生可同时注册大连理工大学和英国莱斯特大学的双重学籍,可获得两校学习资源的使用权,享有两校学生的权益,接受两校的管理。设有“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和“应用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两个本科专业,办学地点在盘锦校区,在相关省份计划单列。

          大连理工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继续招生,是中日两国在高等教育本科层次上设立的唯一合作办学机构,日本立命馆大学创立于1900年,日本一流私立大学之一,不仅是日本文部科学省SGU计划重点投资37所大学之一,也是日本文部科学省G30计划中指定的13所计划大学之一。设有“计算机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大类,办学地点在开发区校区,在相关省份计划单列,采用“2+2”和“4+0”两种模式培养IT领域的国际化精英人才。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