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考来临 警方提醒家长考生谨防诈骗

      2017-06-21 13: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2017年中考将于6月24日至25日进行,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心、静心、舒心的考试环境,警方发布一系列温馨提示。考生和家长如遇到紧急情况或需要提供帮助时,可向现场的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110,公安机关将尽最大努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随着现代通讯技术的发展,行骗者花样会各种利用中考进行诈骗的不法行为不断翻新,公安机关加大打防力度,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谨防中考诈骗行为。

          广大考生要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各种证件及物品,安全及时到达考点,避免匆忙应考。考生如果在旅店、宾馆休息,要注意存放好自己的考试物品,关好门窗,不可粗心大意。

          考生家长请在执勤民警的指挥下,有序停放车辆。如果在考点外等候考生,不要大声喧闹,保持考点周边环境安静。公安机关将派出警力在各考点内部及周边进行安全防范、治安巡逻、交通疏导等现场安全保卫工作,及时处置各类治安问题,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考点周边将会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司机朋友们减速慢行,严禁鸣笛,听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疏导。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