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第九届“大连日本商品展”9月15日世博广场启幕

      2017-06-20 09:5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第九届大连日本商品展”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国际商会承办。据介绍,大连日本商品展在日本企业中享有较高知名度高,日本知名人士对展会有很高的评价,也是东北地区对日商品交流的窗口和平台,是大连企业“不出国门的招商盛会”,更是大连市民在家门口海淘日本商品的好机会。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中日贸易投资方面的专业展览洽谈会,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日本近40个都(道府县)的270余家日本(资)企业以及投资商参加。参展商品达4000多种,展览范围涵盖电子医疗器械、计算机软件、生物科技、健康养老、服装纺织品、环保新能源、化妆品、工艺品、文化创意产业、农林渔产品、建筑设计、人才派遣、观光旅游、食品日用品、投资咨询等行业领域。

          为保证第九届展会的成功举办,组委会多次率团赴日本推介展会,向业界通报展会筹备情况,得到了日本各有关方面的积极响应。历届展会得到日本40个都(道府县)的政府、商协会组织和工商界的大力支持,这对中方参展洽谈合作企业而言,是“不出国门的招商盛会”, 大大节约了成本、提高了效率,也是日本企业寻找贸易、投资、合作的理想机遇。今年展会的一大新亮点是“大连-日本地方银行洽谈会”将与“大连日本商品展”同期举办,洽谈会以促进企业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届时将有日本十三家地方银行组织的140余家日本企业(其中有很多技术力量雄厚、堪称日本制造业中坚的制造企业及经营富有日本特色的企业)来连,将为中日双方企业提供难得的洽谈机遇。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