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达沃斯期间东港商务区和人民路周边部分区域限行

      2017-06-19 09:5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定于6月27日至6月29日在我市举行。为确保本届年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对东港商务区、人民路周边等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理措施。

          6月24日18时至6月30日12时,明泽街的人民路至天津街、天津街的明泽街至长江路、致富街的人民路至长江路、职工街的人民路至长江路,上述路段禁止车辆通行及车辆停放(包括富丽华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新世界酒店门前及周边专用停车场)。

          6月26日7时至6月29日21时,人民东路的港隆路至大连国际会议中心N门、港浦路的人民东路至港东一街(不含)、港兴路的人民东路至港东一街(不含)、珠光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珠翠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珠锦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珠莲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珠荷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港东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上述路段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及车辆停放(包括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门前及北侧和东侧区域的专用停车场)。

          社会车辆进出东港商务区可从以下路线绕行:港隆西路、人民东路(港湾广场至港隆路)、港隆路、港东一街、港浦路(港东一街至十八盘);长江东路、珠锦街(长江东路至港隆路)、港隆路(港东一街至十八盘)、港东一街。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本届年会活动现场情况,视情调整限制时间和范围。交警部门提醒,行经上述路段的驾驶人和行人应自觉遵守现场交通标志指示,服从民警指挥。违反限行通告的,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上述区域周边居民,请提前合理安排出行线路。公交线路调整等相关事宜,详见公交客运管理部门通告。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