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蓝灯的士”爱心送考 考生、家长凭准考证免费搭乘

      2017-06-06 09:4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蓝灯的士”坚持十余年的为高考护航领跑,爱心送考活动将继续传承,大连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已为驾驶员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记者了解到,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可凭准考证免费搭乘。同时,该公司所有驾驶员将开启高考静音模式,杜绝所有产生噪音的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爱心标志贴,金丝带已备好,驾驶员正在自愿报名、领取。印有“蓝灯的士爱心送考”的标志贴将粘贴在车后风挡玻璃下方,金丝带将系在车左右后视镜两侧。自愿报名参加爱心活动的驾驶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照公司提出的所有自愿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驾驶员必须做到两个“确保”:确保爱心送考车辆有序到位,确保对每一位考生的接送都准确、安全、及时的要求。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