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全国马术耐力赛普兰店举行 大连马术人口破2万

      2017-05-31 08: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温笑权)5月29日,2017年全国马术耐力巡回赛普兰店站在大连市普兰店海湾工业区滨海公园举行,来自内蒙古邦成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姜文俊携他的马匹飘雪拿下冠军并获得最佳马主奖。

      姜文俊和他的马匹飘雪以3小时59分13秒的成绩获得比赛冠军,哈斯青格乐与骑乘马匹好运、哈斯宝力高与骑乘马匹精忠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比赛分为三个赛段,往返计80公里,比赛过程中按照规定对马匹进行强制的兽医检查和定时休息,比赛成绩是根据比赛行进用时和心跳恢复正常用时相累加得到,考验骑手体力的同时也考验人与马的相处和谐度。这是全国性马术耐力赛首次在东北举办。

       

      比赛中的骏马

      比赛间隙,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还为观众举行了世界名马秀、马车展示、马术列队表演、障碍超高赛等,并设置了观众体验环节,引起了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和阵阵掌声。

      在此前的28日,76对人马组合参加了达标赛。据称,目前全国马术人口超过60万人,在大连,以青少年为主的马术人口已经突破2万人。马术运动,一项远离城市喧嚣,时尚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希望大连一座浪漫之都,时尚大连,会有更多市民热爱马术,体会一份自信,从容与优雅!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