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交通局开展“公交不文明服务随手拍”活动

      2017-05-27 09: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5月26日,记者从市交通局客管处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交行业文明服务水平,打造“人民满意公交”,增强市民乘坐公交车的主人翁意识,使公交行业成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标杆行业,即日起,市交通局客管处开展“我的公交我做主,公交不文明服务随手拍”活动,动员广大的市民朋友人人都做监督员,拿起手机,记录身边发生的公交不文明服务行为,及时向公交运营单位和行业管理部门反映这些不文明服务行为,行业管理部门将联合公交运营单位对市民朋友反映的公交不文明服务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广大市民朋友注意了,从即日起,市民乘客可对公交司机乱停靠、乱并道、抢红灯、急刹车,不使用文明用语、服务态度差、不接受群众监督、不礼让行人、开车吃东西、吸烟、闲聊、看手机等不文明行为用手机拍照或录视频,附带公交线路号、车牌号、发生的时间、地点和问题的简要描述,通过微信方式向“大连城市公交”微信公众号反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打开微信,关注“大连城市公交”公众号,及时发现反馈身边的公交不文明服务行为,市民、运营企业和行业管理部门共同携手打造文明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