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端午假期 体育中心有场网球赛可免票观看

      2017-05-26 10:3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5月28日,“松下·冰山杯”青少年网球赛第三季将在大连德邦证券网球中心(大连体育中心—网球中心)开赛。赛事吸引了大连及周边城市60余名热爱网球运动的青少年报名参赛,其中多名选手曾在全国各级别青少年网球赛事中斩获奖牌。

          本季赛事共设置8-10岁、11-12岁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松下·冰山杯”青少年网球赛共有四季比赛,目前赛事已过半。越来越多热爱网球运动的青少年参与该赛事,共赴一场网球之约,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各自网球天赋,交流网球技术。记者从体育中心了解到,该赛事向市民免费开放,广大球迷可以近距离感受比赛的激烈。

          大连德邦证券网球中心自对外开放以来,陆续举办了包括 “耐克”全国网球青少年U16排名赛、“郑洁杯”青少年赛、大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赛等在内的众多青少年网球赛事,众多优秀的青少年网球选手从这里起步、成长,走向职业球坛,为大连及全省青少年网球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让更多的青少年热爱网球、参与网球、享受网球。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