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夏季IT人才招聘会将在星海世界博览广场举办

      2017-05-23 11: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5月20日,记者从《12345市民热线》节目中了解到,我市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大型人才招聘大会有春季、夏季和秋季3场招聘会,6月18日即将在星海世界博览广场二层举办夏季IT人才招聘会。每个周六上午,位于高尔基路18号的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外,各类专场招聘会的具体时间,根据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的安排,会在网站、微信、微博提前推送信息。

       
      5月20日市人社局做客《12345市民热线》

          求职者可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注册个人简历。填写好个人基本信息、工作经历,求职意向(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多个)。根据自己需求的职位信息,申请合适的职位。如有联系方式,可直接与企业进行沟通。

          到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乘车路线:22路(弘基书香园-青泥洼桥)、23路(理工大学东门-外国语学院)、406路(百合山庄-希望广场)、531路(疗养院-大连火车站)、901路(新新山庄-中山广场)、地铁2号线(会议中心-机场)以上公交车统一在一二九街车站下车。

          企业到人力资源市场办理招聘需要提供什么手续?

          我市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办理;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外地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

          用人单位办理招聘的方式有哪些?

          有委托信息发布和现场招聘两种形式,委托招聘根据企业需求可办理长期(一年、半年、三个月)与短期(一个月、半个月)等方式,现场招聘包括周一至周五的综合类招聘会(时间:8:30-16:30),周六的高校毕业生及专业技术专场招聘会(时间:8:30-11:30)地点在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8号,同时我们在星海世博广场每年举办三次春季(2、3月份)、夏季(6月份)、秋季(10月份)大型的人才招聘会。

          委托信息发布与现场招聘的岗位信息发布渠道有哪些?

          委托招聘岗位信息发布的渠道有线下和线上两种,线下主要是在招聘市场内的以信息版广告形式发布,线上信息发布载体包括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平台、人力资源市场新浪微博、人力资源市场网站(www.dl-hr.com)、信息查询触摸屏、手机短信平台、有线电视等 “六位一体”网络信息服务平台。现场招聘主要是在招聘市场内的LED电子显示屏上发布,企业面对面的与求职人员进行对接洽谈。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