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职工慈善基金会筹集14万元为一线劳动者送关爱

      2017-04-21 10: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吴庆国 王煜)毛茔子垃圾处理场承担着全市生活垃圾及其他废弃物垃圾填埋处理工作,现有在职职工43人,这些职工每天都要和大量垃圾打交道,生产生活条件相对艰苦,4月20日,市职工慈善基金会相关领导来到他们所在的作业现场,并送来了价值近万元的洗衣液、洗发水、香皂、毛巾等洗护用品,为这些“城市美容师”带来了洁净与轻爽。

          在第131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职工慈善基金会筹集专项资金14万元,陆续来到毛茔子垃圾场,中建八局大连分公司、大连中欧表业有限公司、大连染化集团等单位,深入重点工程作业现场和困难企业车间班组,看望慰问一线职工群众并表达最诚挚的慰问,在深入征求一线职工需求的基础上,为生产条件相对艰苦的车间班组和建设工地捐助了立式空调、药品、寝具、洗护用品等,惠及一线职工2000余人。据悉,5年来市职工慈善基金会共实施职工慈善救助项目23项,救助困难职工4358人,累计支出救助资金达1100万元。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