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团市委“教子有方”家长沙龙公益讲座本周日讲读书

      2017-04-18 09: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忠厚传家久,读书继世长”,“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爱上阅读,让阅读成为相伴一生的好习惯。团市委将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举办“读书是‘明智’的选择”家长沙龙公益讲座。本场讲座将通过讲述读书对明智立德树人的作用、读经典可以培养我们做“大写”的人以及通过读书学习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等方面,激发家长和孩子的阅读情怀,促进家长和孩子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健康生活方式。届时将邀请团十七届中央委员、大连青年国学讲师团成员刘海鹏做客沙龙,欢迎广大家长现场参与学习。

          活动时间:4月23日下午13:30—15:00;地点:大连市少儿图书馆一楼互动悦读体验区(人民广场后身,鲜花总汇旁);参与对象:家长;报名、咨询电话:82632495。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