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图文】壮丽!人民广场音乐喷泉强势回归

      2017-04-18 09: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海风暖了,樱花开了,大连的春天来到了。春天里,万物复苏,人民广场音乐喷泉也在人们的期盼中于4月17日重磅回归,粉墨登场!它将为滨城再添一分春色,为市民再送一份春的礼物。

          临近傍晚,人民广场就已经挤满熙熙壤壤的市民,跳广场舞的大妈、情侣、老人、孩子,共同等待观赏喷泉的华丽表演。华灯初上,夜幕降临,晚八点,音乐喷泉准时喷簿而出,涌动的水帘,跳动的水花在五彩斑斓的灯光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喷泉随着音乐节奏,变换着婀娜的舞姿,时而狂放,时而柔和,像一个个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尽情的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目不转睛的欣赏着眼前的美景,脸上洋溢着微笑,在微风的吹拂中享受着清凉的夜晚,拍照,录影,直播成为了他们对这半小时美妙时刻的倾心,赞美,褒奖和留恋。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