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发帖望整治送餐车

      2017-03-27 13: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快节奏的当今社会,无处不是快速发展的痕迹,网络的应用无处不在,动动手指就能解决吃饭问题,其遗留的问题也让人担忧。如今网络外卖送餐车市场鱼龙混杂,其中不乏送餐摩托车使用套牌、假牌、报废摩托车,引发其他严重违法犯罪案件的事例也屡见不鲜……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整治送餐车。”3月25日,市民高先生在民意网发帖建议。市民高先生表示,现在路上有大量的送餐电瓶车。“摩托车横冲直闯,无视交通法规,对行人,车辆和他们自己都有交通安全隐患。”他希望交通部门能够重视送餐车的危害,进行严厉整治。

          据悉,针对外卖送餐车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出重拳给予整治。记者查阅到,市交警支队高新大队从3月初就针对辖区摩托车,特别是送餐摩托车的违法行为开展整治,不到一个月,已经查扣非法车辆近300辆,中山区交警大队已扣留摩托车255台。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