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甘井子街道全面落实“河长制”开展沟河治理

      2017-03-27 09: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全面落实甘井子区全民推行“河长制”的工作方案,加快我区水污染治理,改善水环境质量,近日,甘井子街道面对污水河涉及广、长度长、施工难度大等诸多问题制定有效实施方案,街道城管科、执法队和施工团队将污水沟进行分片包段,专人负责,对污水河进行全面整治清理,确保河水里的垃圾不残留。

      甘井子街道对污水河进行清理

          目前,已经对辖区内的甘井子路桥洞北侧明沟、原大化厂双桥洞明沟、铁路沿线、原松辽化工厂西侧明沟及中华东路南侧的钰桥中央庭院净水厂明沟进行全面清理。

      甘井子街道全面落实“河长制”开展沟河治理

          据悉,为彻底解决问题,从源头制止污水反复,街道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污水河周围设定专人管理,随时检查,确保污染不继续。与此同时,执法部门对周边企业进行口头通知并张贴宣传标语,如若发现立即追责。

      [ 责任编辑:尹燕飞 ]